解决方案

制药行业风机解决方案

行业介绍
医药行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产业和现代产业相结合,一、二、三产业为一体的产业。其主要门类包括:化学原料药及制剂、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抗生素、生物制品、生化药品、放射性药品、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制药机械、药用包装材料及医药商业。医药行业对于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为计划生育、救灾防疫、军需战备以及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均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解决方案
制药业具有比其他大多数行业更严格的标准。高价值的原材料和批量处理,这就要求工厂稳定的可靠的高次序的生产。健康卫生清洁和安全操作对最终产品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必须完全消除任何污染的风险。在风机选材上选择不锈钢材料而不是其他经过特别喷涂处理的钢材是根除污染的最好方案。双级风机的电机和轴承经一个完全抛光、可自由拆卸的不锈钢罩笼罩。拆卸容易便捷,更适于频繁清洗、维修。

  江苏欧罗斯风机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国法人独资,集风机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国内与国际贸易代理服务一身的企业;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专业的风机知识使欧罗斯拥有设计并制造工艺过程、空气处理和一般通风用的高效率风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