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矿业/砂石行业风机解决方案

行业介绍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近些年对砂石的需求量持续增加。砂石消费量主要是依据水泥应用于生产水泥制品、混凝土及砂浆时,水泥与砂石的配合比大致估算,再考虑路基用砂石料、沥青混凝土等所用砂石,得到当年砂石消费量。依据上述方法对2009~2017年砂石消费量进行估算,可以看出,我国砂石消费量2014年达到最高峰的145亿t左右,占全球需求总规模的50%以上。2014年以后,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影响,砂石市场也进入相对平稳的状态,2017 年消费量回落至135亿t左右。
解决方案
矿业砂石行业需要一台高质量的风机来适应高度腐蚀性残酷的粉尘恶劣环境,欧罗斯风机用各种特殊材料制造叶轮拥有着丰富的经验,使用特殊的钢合金如考登钢或哈氏合金来制造风机,以满足采矿和砂石行业生产的艰苦条件。自洁和处理高温气体是常见的必要条件,深沟球轴承和深沟滚柱轴承能完美承受背板叶轮因高速旋转所施加的巨大轴向推力

 

  江苏欧罗斯风机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国法人独资,集风机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国内与国际贸易代理服务一身的企业;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专业的风机知识使欧罗斯拥有设计并制造工艺过程、空气处理和一般通风用的高效率风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