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冶金用锅炉风机

行业介绍
冶金工业是指开采、精选、烧结金属矿石并对其进行冶炼、加工成金属材料的工业部门。分为:(1) 黑色冶金工业,即生产铁、铬、锰及其合金的工业部门,它主要为现代工业、交通运输、基本建设和军事装备提供原材料;(2) 有色冶金工业,即生产非黑色金属的金属炼制工业部门,如炼铜工业、制铝工业、铅锌工业、镍钴工业、炼锡工业、贵金属工业、稀有金属工业等部门。
解决方案
冶金行业是使用风机较多的行业,风机在冶金行业的各工艺过程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从矿山到炼成钢要经过矿石烧结、炼铁和炼钢等冶炼过程,即钢铁冶炼的全部工艺流程中都需要风机。
    烧结用离心风机、焦炉煤气输送鼓风机、高炉鼓风机、化铁炉用风机、转炉二次烟气除尘风机等都在冶金工业中广泛应用。冶金行业对风机产品的要求是能耐高温,江苏精彩风机生产的高压离心风机可作为各种化铁炉,熔炉,锻冶炉鼓风之用,并可广泛用于输送物料、输送空气与无腐蚀性不自燃、不含粘性物质之气体。在引风机前,必须加装除尘效率不低于85%的除尘装置,降低进入风机的烟气含尘量,以提高风机的使用寿命。

  江苏欧罗斯风机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国法人独资,集风机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国内与国际贸易代理服务一身的企业;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专业的风机知识使欧罗斯拥有设计并制造工艺过程、空气处理和一般通风用的高效率风机的能力。